愛不持久愛不持久 作詞:小S 作曲:小S 演唱:小S愛 不可能持久 尤其當一個人懷疑自己的時候本來很甜蜜的話 現在卻像在吵架如果沒有人先承認自己還愛對買屋方愛就變成掙扎愛 不可能持久 尤其當你開始懷疑我不愛你的時候本來想牽你的手 現在卻覺得尷尬如果沒有人先承認自己還愛對方愛就變成掙扎我不想失去你 又租屋網不知道如何表達我愛你明明就在心裡面迴盪我不想失去你 又不知道如何表達下次多希望你能夠鼓起勇氣說話 每次只要友人跟我哭訴著感情的問題時 這首小S的作詞賣房子作曲的愛不持久 這首歌的旋律就會不自覺的浮現在我的腦海時我還依稀記得這首歌是她和黃X佼 因為在感情尾聲時創作出來的 歌詞寫的非常的平淡 卻又是很貼的真酒肉朋友實當一段感情走到尾聲時 那種和男朋友的相處情況 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的樣子 而女生往往又會陷入" 一定還是可以挽回的自我安慰中" 真的是很痛苦明明也酒店兼職自己很明白 對方心裡巳經沒有自己的位子了 還要苦苦的守候著 自己騙自己 他還會回來 他只是一時之間的愛玩 種種爛理由這時 真的覺得動情傷心 動心傷身而現永慶房屋在的自己 早巳練成金剛不壞之身了對感情是很看的開了這塵世間的事 我早巳把感情丟之最後我相信 親情永遠是自己最後的依歸及罩門吧~(如果一個男子把感情放在宜蘭民宿第一位的話 我想這種男人 也很難有什麼大成就 一時的傷心可以 但如果因為這樣而失去自己 傷害家人的話 那麼真的很不可取)為什麼會寫這篇文章呢?因為自己最好澎湖民宿的二個朋友 最近分手了二個都是自己的好朋友 該怎麼說呢? 應該是怎麼說都不對吧~~我只希望她們二個可以好好談談 沈澱 及放下我希望一切都可以很順利的落幕我租房子不想失去任何一個 我的好朋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31kcqq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