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誇張的汽車旅館很少住外面的我,說住過汽車旅館的機會,少之又少而且一般快2千大鈔的旅館,我都覺得貴囉不過這次又有機會住汽車旅館為何買屋網那麼興奮呢?往下看就知道囉朋友的家人在網路上找到這一家汽車旅館有先看過簡介(但我當時還不知道啦)後來那天晚上去訂房時,一個雙人的房買房子間,竟然要價快4千元,原先想說,真的夭壽貴,可是告知房間有30~40坪大,本來還半信半疑,但一進房之後,就鴨口無言囉停好車時,發現竟然租房子有電梯a,直達3f圖下是晚上一進門看到的景像從內往外拍,有一個小小鞋櫃,還有小桌子和2個用竹藤做的小椅子,還不錯坐咧這個是早上再補拍房屋出租的景像一進房的景像從另一邊的角度拍攝床尾的地毯這個應該是50吋的電視吧這個是浴室,有按摩還有牛奶浴哦按摩浴缸的大小比單人床還大一點售屋網,原先有真人入浴,不過不適合放在部落格給大家分享啦不過這只是浴室的3分之一本來有拍另一邊和洗手台(洗手台有2個咧)結果回來看照片,不賣房子見囉最誇張的,洗髮精、沐浴乳有加酒,不過味道不太好聞 洗面乳竟然有加金泊咧 還有潤膚乳液說除新成屋了這些,還有更貼心,有沐浴球、女生用的髮夾…等等的真的不輸給五星級的飯館說,而且這樣的價格,真的算起來,不貴啦其他的介紹,就麻煩房屋買賣各位前去彰化桂冠的網站參觀囉不要說,我幫他們打廣告啦,是真的很不錯,所以蠻值得的說到這,阿濟有跟我說一個好消息,要去之前,先去永找房子慶加油站加油,有算折價卷哦我是回來跟阿濟講才知道的,要不然可以住的更優惠咧以下是旅館的網頁土地買賣http://www.chkkm.com.tw/jt-hotel/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31kcqq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